时移

全职叶粉,热爱吹叶宠叶,无cp及叶all爱好者,不吃叶受

【叶修中心】逢时 3.叶秋(上)

⊙无cp,亲情友情向
⊙新人写文,求评论指点

此时此地见到此人,无疑不在叶修和叶秋的意料之中。

一时间,两人面面相觑,近乎一模一样的面容,就像是镜中另一个自己。

叶修毕竟对这种情况更有准备,先开口道:“叶秋?”

叶秋也立马回过神来,反问:“你自称是我哥?”

“咳,”叶修也是难得尴尬了一下,之前他自己照镜子的时候只觉得明显变得年轻,但年轻了几岁他其实看不太出来,但是第三赛季、叶秋21岁,他不理所当然的也是21吗?可是和叶秋站在一起时,差距简直不要太明显,光是身高就差了好一截,显然差了好几岁,叶修万万没想到,他竟然还有比叶秋小的一天。不过叶修那是谁啊,马上就从容地道,“是啊,我是这么说的。”

叶秋沉稳地道:“可是我没有兄弟。”

“如果你确定的话,还有很多其他的解释。”叶修说,“你确定要在这里说?”

两人长相本来就相当出色,再加上如此相似,站在一起自带颜值x2的效果,实在是很引人注目。叶秋当然不想别被人围观,带着叶修去了附近的咖啡厅。

“说说你的其他解释吧。”

“有四种猜测,三种比较科学的,一种不太科学的。”

叶秋打断道:“你说猜测,你自己也不清楚吗?”

“不,我是从你的角度进行分析。”叶修说,“比较科学的,第一种,这只是巧合,十几亿人中恰巧有两个毫无关系的人长得很像;第二种,我这张脸是整容的;第三种,我是复制你的基因的克隆人。”

克隆也算科学?叶秋心里吐槽,虽然克隆技术确实是科学,但克隆人什么的,那是科幻吧!叶秋说:“好吧,那不科学的呢?”

“不科学的,”叶修诚恳地道,“其实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人,不知道怎么就穿越到了这个世界。”

穿越?这是何等荒谬的事情!叶秋本不应该相信,但也许是相同的血脉、同源的灵魂所造就的双生子的默契即使跨越世界之隔依然未被磨灭,他鬼使神差地问:“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?”

“不,我叫叶修,在另一个世界是叶秋的双胞胎哥哥。”

这听上去更扯了好吧。叶秋问:“你有什么能证明的吗?”

叶修无奈道:“我穿过来的时候只带了身份证和账号卡,或许你可以鉴定一下身份证的真假?还有我是昨天上午在红狐网吧醒来发现自己穿越的,你也可以去查查监控。”

这章还没写完,先发这么多,为自己的磨蹭感到汗颜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