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移

全职叶粉,热爱吹叶宠叶,无cp及叶all爱好者,不吃叶受

【叶修中心】逢时 3.叶秋(下)

⊙无cp,亲情友情向
⊙新人写文,求评论指点

叶秋能调动的资源当然不是叶修能比的,很快,不仅红狐网吧的监控视频传了过来,连叶修这身体在进入网吧之前的行动轨迹也被找了出来,但是止于h市火车站,人流实在是太过巨大,火车要验身份证可以确认他没坐过,其他地铁公交车私家车什么的就无能为力了。

但是只看红狐网吧那一段监控,叶秋就已经相信叶修的话。网吧内部的监控像素一般,但是离得足够近,看得还是十分清楚。

就在昨天凌晨,在桌上趴着睡着前还是另一个人,睡醒后就是如今他眼前的叶修了。

没错,另一个人。

虽然这两个人长相其实很相似,但在叶秋看来,那毫无疑问是另一个人。这种差距,不太熟的人可能分不出来,但对于叶秋来说,就好比是区分一个长得像的人和他自己,那怎么可能会看错?

一个人就这样变成了另一个人,除了穿越,还有什么别的解释吗?

叶秋心情复杂地看向叶修,活生生的穿越者,活生生的另一个自己,我居然还可以是这种样子吗?在之前等待监控视频的时间里,叶修已经把自己的经历跟叶秋讲过了,对于从小循规蹈矩只在十五岁叛逆过一次的叶秋来说,这样的人生简直不可想象。

叶秋忙得时候,叶修自然也没有闲着,他在看各个战队的比赛视频,当然不是因为不想玩荣耀,而是因为酒店房间的电脑没有配荣耀插卡器。这个世界的荣耀推广做得不错,但还没有普及到酒店房间里面也有。

之前他看苏沐秋视频的时候只关注苏沐秋一人,顺带看了几眼嘉世,这时候以分析比赛的眼光来看才发现了问题,荣耀职业圈整体的技战术水平,不如原世界同一时期。这倒也不是一件让人意外事情,毕竟没有叶修这个荣耀教科书,苏沐秋虽然是不输叶修的天才,但他的兴趣毕竟更多在银装开发上面,其他方面的精力投入自然要少很多。除了这一点,职业圈的格局、各战队的选手倒还都是叶修熟悉的样子。

 

这一会儿,DNA鉴定的报告也发过来了,叶秋点开一看,结果显示DNA相似度99.9%,为同一人或同卵双胞胎。

这还有什么可怀疑的呢?这个证据实在太有力了。当然克隆也是一种解释,但是叶秋很快就排除了,一来叶修怎么也有十几岁将近二十岁,当时克隆技术都还不太成熟,二来,克隆叶秋图啥呢?毕竟克隆人可不是合法事情,如果纯为实验,应该克隆普通人,叶家是好惹的吗?如果抱有其他目的,这么大的年龄差能骗过谁啊?

叶秋招呼叶修过来看视频和报告。

叶修道:“看来我是穿到别人身上,灵魂影响了身体,这倒霉孩子是谁查到了吗?”

叶秋摇头:“面容在公安系统里面对比不到相似的,身上的东西没什么特殊的,行动也只能追踪到h市火车站,目前是没有线索了。但是从他在网吧里泡了好几天来看,说不定也是个离家出走的网瘾少年。”

叶修叹了一口气,他这一穿越,从生物层面和社会层面,都是彻底抹杀一个人的存在啊。

叶秋却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,突然脸色一变,说道:“明天带你去医院检查身体。”

“啊?”这个话题转得未免有些突然。

“你脸色看上去很不健康,”叶秋说,又指着监控视频解释道,“他在网吧熬了几个通宵,趴下睡觉的时候表情动作都不自然,看上去很不舒服的样子,可能他出了什么问题你才穿越过来,万一影响到你就遭了。”

叶修还想说什么,叶秋却不容置疑地道:“你也通了一宵,现在立刻给我睡觉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章一直在输叶修叶秋简直要疯TAT

叶神和秋弟弟写得都感觉不对,但我已经尽力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