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移

全职叶粉,热爱吹叶宠叶,无cp及叶all爱好者,不吃叶受

【叶修中心】逢时 4.君莫笑

◎无cp,粮食向
◎叶修中心,日常吹叶宠叶

第二天一大早,叶秋就带着叶修去了医院。

不是私立医院,也没找私人医生。叶家关系不在H市,真要找的话倒也不是找不到,但未免太着痕迹。倒不如去公立医院,淹没在人民群众的海洋里,未成年人很多都没有证件,看个病根本不会留下痕迹。

真的是人民的海洋啊!两个很少去医院看病的人被医院的人流量狠狠震惊了一把。他们这区区两个人,在排起长龙的挂号队伍中,真的像两滴水一样不起眼。

不仅人多,而且吵闹,特别是儿科门诊这边,还不懂事的小孩哭闹叫嚷起来简直无人可治,医生叫号的广播都穿透不了这鼎沸的人声,跟这种噪音比起来,黄少天的话痨算什么?那简直就是浮云。

他们来得不算晚了,但跟心急的家长还是没法比,排到的号都是五十几号了,这可有得等了。叶秋坐下来处理邮件去了,叶修,叶修掏出了一个打地鼠机玩起来,打一阵,还把它拆开修一修。

打地鼠机,实在是一种很有魔力的东西,突然从洞里蹦出来的地鼠还附带灯光音效,实在非常有存在感。叶修就在叶秋旁边折腾这个,很快叶秋就被吸引了注意力。这玩意,叶秋都没有注意到叶修从哪里弄来的。

叶修注意到了他的眼神,问他:“想玩?”

叶秋摇摇头,问道:“你这是干嘛呢?”

叶修道:“改造一下,可以用来练手速。”

虽然到现在为止叶修还没有上过荣耀,但是对于经验丰富的叶修来说,也不至于要登上荣耀打一场才能知道自己的手速。

这手速确实是没有练过的,别说二十岁的叶修,连二十八岁已经退役的叶修也比不上。叶修估计过,只有个一百左右。这手速放普通玩家里是够用了,但连职业选手的门槛都摸不到。就这已经算得上天赋异禀了,毕竟这身体对键盘鼠标的键位都没有形成身体记忆,摆上去手型都不对,也不知道以前是家里穷没电脑还是管的严不让玩,等熟悉了手速应该能提升不少。

还有的练啊!叶修感叹了一声,心里不禁有点担忧,有些人的手速无论如何是练不上去的,比如喻文州就是出了名的手速慢,这个世界叶修自己不会也是个手残吧?

如果是手残,那就更得练了。

叶修以四五秒失败一次的频率重复着关卡挑战。

虽然叶秋对于游戏这类东西不感兴趣,但叶修玩得这样专注,他在一边看着,倒也觉得相当有趣。

叶修突然抬头,环视了周围一圈。

叶秋问:“怎么了?”话刚出口,他也听到了好像有人在呼喊什么,好像是……

“好像有人喊你。”叶修说。

那人又喊了一声,这回叶秋听得清楚,确实是喊叶秋的:“59号叶秋,请到第二诊室就诊。”

叶秋拿出挂号单:“走吧,到我们了。”

叶修看着挂号单上的“叶秋 15岁”,陷入了疑惑之中:我没有告诉他我叫什么吗?还是叶秋没记住?

抽血化验、拍片子,加上等待时间,一整天就这么过去了,好在结果是可喜的。现在的叶修,是一个生长发育正常、身体健康的15岁少年,唯一有点问题的就是血糖偏低,稍微有点营养不良。

于是被医生抓着一通念叨:“小伙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,要好好吃饭呐!又不是吃不起饭,再不好好吃饭营养不良了,个子长不起来以后后悔可就晚了。不要挑食,少吃零食,一日三餐要正经吃……”

完了又去念叨叶秋:“叶秋的哥哥是吧,弟弟不好好吃饭要看着,跟爸爸妈妈说,做饭要营养均衡,蔬菜水果蛋白质都要吃……”

总之,关于健康的担忧被解决了,叶修终于有时间打开荣耀了。说起来,自从十五岁接触荣耀以来,叶修还真没有和荣耀分开这么久过,一连好几天都没有玩过荣耀,了解叶修的人都知道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。不过一想他这是重回十五岁了,好像也没什么毛病?

叶修插卡,点击荣耀图标。

叶修有点担心,毕竟为了适应这个世界的情况,自己人都变了,带过来的身份证也变了,君莫笑不大可能幸免。

好在登还是能登的上去。

又变回了首区的1级小号,这很正常,荣耀才开到第五区,55级满级,就算还是75级他也没法用。

叶修看着ID无语了一下,“君莫笑.”,好好的神级账号变成了高仿号,这个小点还真不太明显,荣耀这第一人称视角,要是放在游戏背景画面里可能一不小心就被忽略掉了,这亏的是荣耀ID里面不能有空格,要不然估计他自己都发现不了。

好吧这其实也能理解,沐秋那边应该也有一张君莫笑,当然是不能重复的。

不知道千机伞还在不在,叶修操纵着君莫笑.往仓库跑,现在反倒淡定了,反正不在他这里就是在沐秋那边,没什么可担心的。

打开装备编辑器一看,里面还真有东西,叶修看了下又无语了一把:这里面是却邪啊!却邪的设计和升级他是全程参与的,一直到把一叶之秋交给孙翔为止。却邪的设计图他太熟了,一眼就认了出来。

简直槽多无口,既然能给账号卡改名,能弄来却邪的设计图,干嘛不直接将这个账号卡改成一叶之秋算了,反正这个世界也没有一叶之秋。

这bug修复的操作叶修也是服气。

虽然君莫笑.拿着却邪怎么看怎么奇葩,不过这在荣耀面前完全不是问题,反正却邪他用着也很顺手,于是他就愉快地投入游戏,适应新的身体去了。

叶修白天打了一天的地鼠,但手速的提升可不是一日之功。

当初叶修的手速那是从小练钢琴练出来的,从来他都没有为手速苦恼过,这种被手速限制的感觉还是第一次体会。

这种感觉真的是相当奇妙,经验和意识都还在,与游戏的版本有点脱节,手速从五百往上掉到一百出头,老实说这不像是重生回十五岁,更像是一觉醒来穿到四五十岁了。不过年轻是真的变年轻了,手速也总能练回来,叶修不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,感慨一把之后,就认认真真地玩游戏去了。

老区升级比新区容易多了,有不少高级号愿意带新人,不过叶修的目的是锻炼手速,适应版本,又不追求升级速度,对他来说,老区最大好处是低级区人少,打怪都不用抢的。除了必做的主线任务,他连加技能点属性点的任务都没做,全程打怪、副本练级。就这样,也比当时给君莫笑升级时顺利多了,几个小时就升到将近20级。

----------
虽然写得差更的慢,但还是厚颜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orz

过渡章令人抓狂,让人一点想写的欲望都没有,拖了这么久终于磨出来了,小天使们有什么好办法吗?

评论(3)

热度(43)